齐鲁证券经纪有限公司文登证券营业部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a2&A=14&rec=120&run=13

【概况】 山东省齐鲁证券经纪有限公司文登市香山路证券营业部(简称营业部)是中国证监会在文登市批设的唯一法定证券经营机构,设综合部、交易部、电脑部、财务部等部室,从业人员28人。本着“诚信、规范、敬业、实效”的公司精神和“以人为本,科学经营,稳健发展,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立足文登,服务文登,发展文登,全面加强企业管理。营业部拥有现代化的交易设施和3000多平方米的营业场所,有多种规格的大中户室、贵宾室,近1000个大、中户机位,满足了广大投资者的不同需要,年开户股民达到8000多人,年交易额达9.5亿元,其中沪市交易额6亿元、深市交易额3.5亿元。营业部还依靠先进的网络技术手段,为广大投资者提供银证转账、银证通、网上交易、远程委托、电话委托、自助委托等多功能一体化服务,活跃和规范了证券市场。(王永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