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资料征编和出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5&A=3&rec=59&run=13

文史资料征编和出版

【《新泰古韵—古代诗词选注》】

新泰市政协编辑,2009年9月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共28万字。全书共收录自先秦到清朝末年约2500年间,从孔子到李白、杜甫,从汉武帝到乾隆等近200位名人名家、诗人词人咏颂讴歌新泰的诗词共480余首,并对作者做了简介,对诗词作注释2600余条。注释包括天文地理、人文历史、典故出处、名词解释、例句说明、生僻字注音等内容。

【《政协委员话政协》】

新泰市政协编辑,2009年9月经泰安市新闻出版局批准出版。本书收录新泰市历届政协委员及省、泰安市驻新泰政协委员的文章145篇,34万字。文章作者从不同的角度,记述了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情况和对政协的深厚感情及深刻认识,集中展示政协委员履职尽责、致力发展、奉献社会的时代风采,反映了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取得的辉煌成就
以及
新泰
60
年来
发生的巨大变化。其中,《把我的感动告诉你》一文,在《人民政协报》头版显著位置予以刊登。

【《第八届新泰市政协委员风采录》】

新泰市政协编辑,2009年9月出版,13万字。本书收录记载了八届新泰市政协来自17个界别的299名委员的工作经历和主要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