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次常务委员会议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5&A=3&rec=57&run=13

历次常务委员会议

【政协第七届委员会】 2006年始共召开12次常委会议。2006年1月22日召开七届十四次常委会议。会议听取市委常委、副市长苗丰平关于《新泰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总体规划纲要(草案)》的说明,副市长梁久军关于市政府办理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情况的通报,市政协办公室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政协第七届新泰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2006年市政协工作要点及其他材料。

2006
年2月16日召开七届十五次常委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七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通过关于推定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报告人的决定以及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决议(草案)。

2006
年4月28日
召开七届十六次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听取市政协《关于加快我市城区周边荒山绿化的建议案》和《关于全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并通过《政协新泰市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的决定》、《政协新泰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

2006
年8月11日
召开七届十七次常委会议。会议听取市政府副市长梁久军作的《全市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情况的通报》,市环保局《新泰生态市建设规划纲要(草案)》的说明;听取市政协《关于农村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的调研报告》、《关于农民增收情况的调研报告》和《关于全市科技创新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并讨论市法院、检察院、发展与改革局、财政局四个部门上半年工作情况的书面汇报。

2006
年10月26日
召开七届十八次常委会议。会议视察青云街道冯家栗行村、龙廷镇北站村、汶南镇借庄村、东都镇西都村的新农村建设现场。市政协秘书长孙建平传达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公报;市委副书记张道民作《关于全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情况的通报》;8位政协委员就新农村建设作口头和书面发言。

2007
年1月24日
召开七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听取市政府副市长王相玲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和政府系统办理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以来委员提案情况的通报;市委组织部关于增补七届市政协委员情况的说明;市政协办公室关于《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讨论通过《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2007年市政协工作要点》;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的有关事宜及人事事项。

2007
年3月7日
召开七届二十次常委会议。会议听取市委组织部负责人关于政协第七届新泰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人选的说明;协商审议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总监选人、监选人名单(草案);审议政协第七届新泰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候选人协商名单及有关人事事项。

2007
年3月8日
召开七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总监选人、监选人名单(草案),增补政协第七届新泰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候选人名单(草案),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并推定报告人,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决议。

2007
年4月30日
召开七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会议听取市政协《全市商贸流通和“万村千乡”市场工程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

2007
年7月24日
召开七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会议听取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于海涛作的《全市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情况通报》;听取市政协《关于全市农业龙头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城市建设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乡镇村卫生服务网络建设及新农合运转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平安建设和“科技创安”情况的视察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2007
年10月12日
召开七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实施食品放心工程情况的通报》、《关于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通报》、《关于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通报》、《关于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市政协《全市新农村建设试点村情况的视察报告》;审议并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2007
年12月1日
召开七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会议听取市政府副市长马秀义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和政府系统办理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以来委员提案情况的通报;市政协办公室负责同志关于《政协第七届新泰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的说明;讨论通过《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政协新泰市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决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有关事宜。

【政协第八届委员会】 共召开14次常委会议。2008年2月22日召开八届一次常委会议 。会议听取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德文讲话。审议通过《全市城乡道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政协第八届新泰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关于政协委员履行职责的实施办法》、《政协第八届新泰市委员会常委联系委员的制度》、《市政协2008年工作要点》及关于增补政协委员的人事事项。

2008
年6月17日
召开
八届二次常委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市中小学校素质教育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全市民族宗教场所规范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旅游 “一城五区”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政协新泰市委员会提案工作办法》、《政协新泰市委员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实施办法》。

2008
年9月27日
召开
八届三次常委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全市农业龙头企业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全市实施“放心肉”工程进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社区功能完善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文化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有线电视“村村通”情况的调研报告》。

2008
年12月31日
召开八届四次常委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全市实施名牌战略和争创驰名商标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以及《关于全市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调研报告》。

2009
年3月13日
召开八届五次常委会议。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说明和政府系统办理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以来委员提案情况的通报;市政协办公室关于《政协第八届新泰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第八届新泰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市政协关于政协第八届新泰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宜的说明;市委统战部关于增补委员的说明;讨论通过《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2009年市政协工作要点》;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的有关事宜及人事事项。

2009
年3月20日
召开八届六次常委会议。会议听取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关于增补市政协八届常委候选人名单的说明;审议通过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决议(草案)。

2009
年7月3日
召开八届七次常委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关于全市水库河道除险加固、城乡规划、荒山绿化、老龄、统计和物价工作等六个方面的视察调研报告。

2009
年10月13日
召开八届八次常委会议。会议听取副市长许东来作的《关于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和《关于政府系统办理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情况的通报》,听取并审议通过市政协《关于全市审计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公路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全市城市建设工程进展情况的视察报告》和《关于全市信访稳定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

2009
年12月30日
召开八届九次常委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关于农村文化设施建设、农村医疗卫生设施建设、残疾人工作、劳动就业情况等四个调研报告和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

2010
年2月9日
召开八届十次常委会议。会议听取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听取市政协相关委室关于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提案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和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有关事宜的说明;市委统战部关于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

2010
年2月23日
召开八届十一次常委会议。会议听取市委组织部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协商审议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总监选人、监选人名单(草案),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决议(草案);审议补选政协第八届新泰市委员会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及有关人事事项。

2010
年2月24日
召开八届十二次常委会议。会议听取大会组织组关于委员分组讨论审议人事事项的情况;审议通过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决议(草案)。

2010
年7月9日
召开八届十三次常委会议。会议听取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海涛作的《关于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听取并审议通过《关于推进我市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的调研报告》、《关于加快我市职业教育发展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市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

2010
年10月15日
召开八届十四次常委会议。会议听取关于政府系统办理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市政协《关于城区物业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市直工业企业改革改制工作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市大学生就业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公共卫生服务情况的调研报告》和《关于全市农业龙头企业情况的视察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