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次全委会议、党员代表大会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5&A=3&rec=20&run=13

历次全委会议、党员代表大会

【中共新泰市第十一届四次全委会议】 2006年1月10日召开。市委书记辛显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2005年市委常委会的工作,审议《新泰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总体规划纲要(草案)》,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

【中共新泰市第十一届五次全委会议】 2006年10月3日召开。市委书记辛显明代表市委常委会报告三个方面的工作:一、关于2006年市委常委会的主要工作;二、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新泰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决议草案的说明;三、切实提高认识,严肃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新泰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决定于2007年第一季度召开中国共产党新泰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中共新泰市第十一届六次全委会议】 2007年1月24日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通过关于党代会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通过关于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几个主要问题的说明;讨论修改有关报告;讨论审议《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草案);酝酿讨论十二届市委和市纪委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安排方案;酝酿讨论出席泰安市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原则通过十一届市委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所作的报告;审议通过《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共新泰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2007年1月26日~28日召开。大会主要听取和审查中共新泰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中共新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关于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中共新泰市第十二届委员会;选举中共新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出席泰安市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市委书记辛显明在会上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 为加快构建和谐新泰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到会的391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新泰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国共产党新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并于1月28日分别举行中国共产党新泰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新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十二届市委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

中共新泰市第十二届委员会

书 记(1人):辛显明

副书记(2人):郭德文、宋洪银

常 委(11人):辛显明、郭德文、宋洪银、范为民、赵敬利、董靖华、王志翔、于海涛、张德臣、刘 玉、张 莉(女)

委 员(42人,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

于海涛、万传宦、王延彪、王志翔、王作东、王相玲(女)、王振湖、成 刚、毕汝凤(女)、刘 玉、刘凤琴(女)、刘登亮、李东泉、李光君、李同彬、李希存、杨建国、杨昭晖、杨增彪、吴新安、辛显明、宋洪银、张 莉(女)、张伟贞(女)、张庆莲(女)、张德臣、陈师超、陈传振、陈星涛、武金鹏、范为民、林铁军、赵文坡、赵敬利、夏 昕、郭志强、郭信波、郭德文、黄建民、曹兴水、常希贞、董靖华。

候补委员(8人,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

马 毅、马守元、牛宝伟、李长春、吴元峰、张云秋、陈英鹏、姜立华。

中共新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书 记(1人):范为民

副书记(2人):鲁法平、崔庆路

常 委(7人):范为民、鲁法平、崔庆路、田昌江、郭仕锋、韩春华、王安卫(女)

委 员(25人,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

丁峰玉、马 军、王 伟(女)、王安卫(女)、田昌江、冯济堂、朱文静(女、回)、刘洪识、刘树斌、刘渊东、李作保、李新民、陈忠来、范为民、泥德润、赵西厚、胡美源(女)、夏念新、徐鹏程、郭仕锋、崔庆路、韩春华、鲁法平、翟宝民、薛宝良。

【中共新泰市第十二届一次全委会议】 2007年1月28日召开。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听取并通过市纪委第一次全委会选举结果。新当选的市委书记辛显明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就加强市委班子自身先进性建设、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提出了要求:政治坚定,能力突出,把新一届市委班子建成善于领导科学发展的坚强核心;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把新一届市委班子建成作风过硬的领导集体;民主团结,和谐共事,把新一届市委班子建成同心同德干事业的领导集体;践行宗旨,执政为民,把新一届市委班子建成群众满意的领导集体;严以律己,清正廉洁,把新一届市委班子建成永葆本色的领导集体。

【中共新泰市第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2007年7月5日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切实实现工作指导转变,努力做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对2007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检查调度,结合实际工作抓好对中央、省委重大战略思想和决策部署的贯彻和落实。泰安市委常委、新泰市委书记辛显明代表市委常委会,就进一步加深对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实现工作指导上的转变,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工作作重要讲话。

【中共新泰市第十二届三次全委会议】 2008年2月21日召开。泰安市委常委、新泰市委书记辛显明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会议总结了市委常委会2007年的工作,确定2008年全市工作总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紧紧围绕“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泰,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总目标,按照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的总体要求,着力突出大项目建设,着力调整优化经济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着力改善和保障民生,着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城市化、城乡一体化和可持续发展战略,全面加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中共新泰市第十二届四次全委会议】 2008年8月20日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泰安市委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泰安市委书记杨鲁豫同志来新泰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泰安市委常委、新泰市委书记辛显明代表市委常委会作《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市》的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市的决议》,确定建设经济文化强市的奋斗目标,即:以全省前2强、全国前10强为学习榜样,做到“两个确保”:确保每年发展速度高于全省30强、高于全国百强县平均水平,确保每年在全省、全国强县中的位次不断前移;实现“两个率先”:率先在全省实现全面小康,率先建成经济文化强市,努力打造“和美城市、幸福新泰”。

【中共新泰市第十二届五次全委会议】 2009年1月9日召开。市委书记辛显明受市委常委会委托,向全委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决定加快推进全市农村改革发展的意见(审议稿)》。会议确定2009年全市工作总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两个确保、两个率先”的总体目标要求,继续解放思想,推进科学发展,积极应对挑战,统筹各项建设,着力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着力调整优化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着力改善和保障民生,着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加快建设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经济文化强市进程,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

【中共新泰市第十二届六次全委会议】 2009年10月17日召开。市委书记郭德文受市委常委会的委托作工作报告,并就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做好当前工作讲了意见。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八次、泰安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报告2009年市委常委会的工作,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继续解放思想,团结实干,创新超越,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建设经济文化强市进程,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中共新泰市第十二届七次全委会议】 2010年2月9日召开。市委书记郭德文受市委常委会委托,向全委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市委常委会2009年的工作,确定2010年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省、泰安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紧紧抓住“调结构、转方式”这条主线,突出“项目建设、城市建设和新农村建设”三大重点,强化“干部队伍和创优环境”两大保障,以改善民生为根本,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压奋进,提速加力、创新超越,在全省率先基本实现全面小康,加快推进“建设经济文化强市、建设现代化大城市”进程,为实现到2011年进入全省前5强的奋斗目标,为“十二五”时期更好更快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