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证券新泰府前街证券营业部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5&A=3&rec=171&run=13

齐鲁证券新泰府前街证券营业部

齐鲁证券新泰府前街证券营业部是新泰市唯一合法证券经营机构,坐落于新泰市中心。营业部具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和一流的客服团队,为客户的资产保驾护航。

营业部具备较好的设施环境,1503平方米的营业面积满足不同客户的多方位需求,营业部各项软、硬件技术先进,其中一楼散户大厅面积500平方米,设有先进的LED行情显示屏,70台自助委托终端,全部配置的先进一体机,不间断电源及自备的大型供电设备。营业部二楼为中户室,179台均配置LED显示器的委托设备,为客户提供了优雅的投资环境。三楼为大户室和贵宾室,内部装修豪华,设备一流,为股民投资之理想场所。至2010年末,已开通工行、农行、建行、中行、交行三方存管银证转账业务,并率先推广 “单客户多银行存管”业务,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大大方便了客户各银行之间资金划转。

在做好A股、B股、三板、基金、国债交易的同时,具备期货中间业务资格、代办系统主办券商资格、融资融券业务资格;代销多品种开放式基金,拥有最齐全的ETF一级交易商、LOF主交易商资格;交易方式有柜台、自助委托、网上交易、手机炒股、掌E通等方式;为高端客户订制“财富泰山”理财产品,通过公司融易网平台、CSM短信、全国客户中心95538热线等方式更好的服务客户。

2010
年,营业部股民开户数3.01 万户;客户资产总值10.2 亿元;完成营业收入3740 万元;实现利税近2538万,其中税金182万,为繁荣新泰市金融资本市场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