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商银行泰安新泰支行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5&A=3&rec=165&run=13

莱商银行泰安新泰支行

【概况】 是经泰安银监局银监泰准〔2010〕114号)批复批准成立的,作为莱商银行的分支机构,直属总行领导,在全行“一级法人,统一核算,分级经营,指标考核,统负盈亏”管理体制框架及总行授权授信范围内开展经营管理工作。业务范围包括:开办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贴现,银行卡业务,代理收付款项等业务;国际结算、资信调查、咨询、见证业务;中间业务和总行在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业务范围内授权的业务,以及经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运营方针和规划】
支行的经营方针和发展规划为:在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经营范围内,遵守国家相关法规和莱商银行各项规定,按照总行确定的发展战略和经营方针,坚持“服务当地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审慎经营、稳健运行,大力服务、支持新泰经济建设,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和多品种的优质金融服务,努力实现与新泰经济的双赢共荣、同步推进,为打造新泰和谐的金融生态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

坚持“立足新泰,服务新泰,发展新泰”的市场定位,坚持立足地方经济,营造和谐互动的发展局面。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重大战略决策和工作重点开展工作,提供金融服务,坚持从新泰实际出发,积极寻找与当地经济的结合点,制定切实可行的市场拓展计划,做到因地制宜、因企制宜,实现与当地经济的和谐互动。坚持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打造中小企业的伙伴银行。突出支持龙头企业;积极支持信用好、诚信度高、社会责任感强、对地方财政贡献大的中小企业;选择一部分产品有销路、市场发展前景广阔、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企业经营管理规范的小企业和微小企业,进行重点培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