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领导赴京吊唁万里同志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4&A=9&rec=60&run=13

2015年7月15日,获悉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原委员长万里同志在京逝世,东平县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沉浸在无比悲痛之中。
16日,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德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骞,县政协主席刘祥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刘思宏,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传帅及相关同志,奔赴北京,参加吊唁,代表家乡80万人民对万里同志的逝世表示沉痛悼念,并对其家属致以深切慰问。
万里同志生前一直关心关注家乡的发展变化和群众的生产生活,得知他逝世的噩耗后,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自发组织各种形式的吊唁活动,沉痛悼念这位东平人民引以为傲的世纪伟人,深切缅怀他为国家建设和改革发展做出的丰功伟绩。

(来源:《今日东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