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扶贫产业项目暨三大工程新开工社区现场观摩会议召开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4&A=8&rec=5&run=13

文|方 雷

4月22日,全县扶贫产业项目暨三大工程新开工社区现场观摩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赵德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玉,县政协主席刘祥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思宏,县委副书记宫庆会、赵家杰(挂职),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靳庆新,副县长程鹏、李广义参加活动。
赵德健一行先后到彭集街道后亭社区、东平街道百户庄社区、大羊镇西王社区、接山镇尹山庄社区及制帽项目、周徐扶贫产业园项目、中套汉世伟循环产业项目实地查看,详细听取有关人员社区及配套产业建设情况介绍,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就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赵德健指出,脱贫攻坚及三大工程建设是我县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同时也是不断改善民生、引导带领广大困难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有力抓手。工作开展以来,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全县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勇拼搏、全力以赴,移民避险解困、易地扶贫搬迁、黄河滩区迁建三大工程及扶贫产业建设工作全面铺开,并取得阶段性成果,成绩值得肯定,但和上级工作要求相比,仍存在部分不足和差距。?
赵德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汇聚力量、再鼓干劲、合力攻坚,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实实在在规划,认认真真组织,扎扎实实推动,确保按时间节点和要求高标准完成工程建设各项任务,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