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东平湖移民后扶10年回眸》出版发行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4&A=8&rec=32&run=13

近日,东平县党史史志办、东平县东平湖移民管理局编写的《使命—东平湖移民后扶10年回眸》正式出版发行。该书为大16开,29.8万字,由中国文化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用情系移民、避险解困、产业发展、科技培训、政策解读、媒体聚焦、队伍建设、大事记、读书移民、东平湖与库区移民10大板块的内容,全面展示了2006年5月国务院出台《关于完善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的意见》【国发(2006)17号】至2016年,移民后期扶持政策实施后的十年。记载了10年间,东平县累计发放移民直补资金11.08亿元;扶持移民项目12460个,库区和移民安置区基础设施、移民生产条件、库区移民生活水平发生的巨大变化,通过开展科技培训,移民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和就业技能不断提升取得的新成就。(杜 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