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年鉴(2017)》编纂培训会议召开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4&A=8&rec=31&run=13

文|杜 梅

4月6日,东平县召开《东平年鉴(2017)》编纂培训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安排年鉴编纂工作,培训年鉴撰稿人。全县132个部门分工负责人和撰稿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东平县委办公室、东平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东平年鉴(2017)>编辑出版工作和调整东平县史志编纂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东平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东平年鉴(2017)》组稿工作的通知。
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宪海要求各单位围绕精品意识、创新意识和专业意识三个方面,积极作好年鉴的供稿工作。东平县史志办主任王圣雨依据《泰安地方综合年鉴编纂业务规范》,就稿件撰写的行文规范和条目设置的基本要求,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为确保年鉴供稿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