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当 做表率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4&A=8&rec=2&run=13

领导做标杆,喊响“向我看齐”。“向我看齐”检验的是勇气,展示的是魄力。全县各级领导干部不能把自己视同于一般同志、固囿于一般状态、满足于一般标准,要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当模范、树榜样、作表率。
担当是底线,喊响“我要负责”。“我要负责”诠释的是忠诚,体现的是态度。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勇于担当、努力拼搏、奋勇当先,用大担当实现大作为。
实干是根本,喊响“由我来干”。“由我来干”体现的是建功有我的豪气、敢于亮剑的锐气。实现小康东平美好蓝图,需要全县各级实打实、硬碰硬地强执行,需要广大干部高歌猛进、争先恐后地抓落实。
自律划红线,喊响“对我放心”。“对我放心”体现的是做人正己的底气、担当实干的硬气。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始终坚持从严约束、以严守道,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公正廉洁、踏实有为。

(赵德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