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全委会议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4&A=5&rec=51&run=13

2004年—2012年,县委全委会议共召开18次,其中十一届5次,十二届10次,十三届3次。

【十一届二次全委会议】 2004年1月4日,在县委党校报告厅召开。会议讨论审议县委常委会报告,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力赶超,跨越发展,加快建设经济强县进程,推进东平县经济和社会全面进步。朱永强、郭德文、姜兴春、任令基、孙宝国、张洪洲、董立林、刘祥涛、胡兆柱、刘思宏、尹晓民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县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县六大班子领导成员;曾担任副处级以上实职的离退休和内退的老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县纪委委员;县委常委部门第一副职;县人大、县政协各委室主任;县直各部门及市以及驻东平各单位的党政正职参加会议。

【十一届三次全委会议】 2004年11月17日,在县委党校报告厅召开。县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县各大班子领导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市以上驻东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中共东平县委关于贯彻落实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实施意见》(决议)。

【十一届四次全委会议】 2006年1月5日—6日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和省八届十一次全委会、市八届五次全委会精神,审议通过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县“十一五”规划决议。县委书记朱永强代表县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德文作关于《东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总体规划纲要(草案)》的说明。李起峰、于文龙、任令基、张永臣、徐鑫、刘祥涛、胡兆柱、刘思宏、尹晓民、陈长鹏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县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县几大班子领导成员;县纪委委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委常委部门第一副职;县直各部门及市以上驻东平各单位的党政正职参加会议。

【十一届五次全委会议】 2006年9月30日召开。研究县委换届工作。县领导朱永强、郭德文、李成印、姜兴春、李起峰、于文龙、任令基、石云峰、刘祥涛、胡兆柱、刘思宏、尹晓民、魏辰、王金友参加会议。朱永强讲话,郭德文主持会议。

【十一届六次全委会议】 2007年1月20日召开。朱永强讲话,陈湘安主持会议。会议讨论审议县委、县纪委向县第十二次党代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草案),酝酿讨论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人事安排方案及《东平县出席市九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县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十二届一次全委会议】 2007年1月26日下午召开。新当选的县委委员出席会议,新当选的县委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列席会议。陈湘安主持会议。全会选举产生中共东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和书记、副书记。批准中共东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人选。全会通过中共东平县委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决定。
中共东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名单:
常 委:朱永强、陈湘安、张成伟、刘祥涛、刘思宏、吴国庆、张昭印、王金友、郭冬云(女)、徐永涛、王长勇
书 记:朱永强
副书记:陈湘安、张成伟

【十二届二次全委会议】 2007年7月4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实际研究部署全县贯彻落实意见。县领导朱永强、陈湘安、魏辰、刘祥涛、刘思宏、吴国庆、张昭印、郭冬云、徐永涛、王长勇、刘永勤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会议要求全县各级要以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在省、市、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力开拓,不断开创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实力东平、活力东平、魅力东平而努力奋斗。

【十二届三次全委会议】 2008年4月3日,在县委党校报告厅召开。县委委员(37人)、候补委员(7人);县人武部部长,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党组成员及党外副处级领导干部,县纪委常委,县委办公室各副主任,县委各部委负责人,老湖镇党委书记,各乡镇长,十二次党代会部分一线代表(10人)参加会议。审议通过工作报告和《中共东平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继续解放思想推进科学发展”学习教育活动的意见》。

【十二届四次全委会议】 2009年1月7日,在县委东楼101会议室召开。审议通过《中共东平县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决定加快推进农村改革发展的意见》和《中共东平县委关于实施“四大计划”推进东平跨越发展的决定》。

【十二届五次全委会议】 2009年5月13日,在县委东楼101会议室举行。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县纪委常委、有关方面负责人和县十二次党代会部分一线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主持。县委副书记张成伟传达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九届七次以及市委九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全委会工作报告》。

【十二届六次全委会议】 2009年9月30日召开。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县纪委常委、有关方面负责人和县十二次党代会部分一线代表列席会议。全委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听取和讨论了县委书记陈湘安代表县委常委会向全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共东平县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德健就《意见(讨论稿)》向全委会作了说明。

【十二届七次全委会议】 2010年7月16日召开。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县纪委常委和有关方面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主持。全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重大决策部署,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十次全会、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对全县转方式调结构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审议通过《中共东平县委 东平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若干重要问题的意见》。县委书记陈湘安讲话,对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调整优化经济结构提出明确要求。

【十二届八次全委会议】 2010年12月24日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县委委员30人,县委候补委员5人。县纪委常委和有关方面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主持。全委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市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听取和讨论县委书记陈湘安受县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共东平县委关于制定东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德健就《建议(讨论稿)》作了说明。

【十二届九次全委会议】 2011年8月20日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县委委员24人、县委候补委员4人,县纪委常委和有关方面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主持。会议传达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和全市“十二五”规划专题研讨班精神,结合全县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和讨论县委书记陈湘安受县委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

【十二届十次全委会议】 2011年12月6日召开。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三次全会和市委九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听取和讨论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共东平县委关于加快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意见》《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东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以及《中共东平县委十二届十次会议公报》。

【十三届一次全委会议】 2011年12月28日下午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东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和书记、副书记。批准中国共产党东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人选。会议还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东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决定》。
常 委:赵德健、王 骞、吴国庆、苗明峻、郭冬云(女)、于志开、宫庆会、常庆智、陈传帅、靳兆宏、周 民
书 记:赵德健
副书记:王 骞、吴国庆

【十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2年5月30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泰安市委十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全县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全县各级要以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在省、市、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力开拓,不断开创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的新局面,为建设实力东平、活力东平、魅力东平而努力奋斗。
【十三届三次全委会议】 2012年12月17日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有关方面负责人和县十三次党代会部分基层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主持,听取和讨论县委书记赵德健代表县委常委会向全委会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要求: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以“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为主题,以转方式、调结构为主线,以“倍增计划、幸福工程”为抓手,以提高干部服务能力为保障,深入实施“产业造型发展、城乡协调推进、五个东平建设、基层基础强化”四大工程,为推进富民强县新跨越、建设幸福魅力新东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