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4&A=3&rec=96&run=13

2月

7日 东平县召开经济工作会议
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德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骞先后讲话。会议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颁发县政府经济顾问聘书。王骞与部分乡镇街道及有关部门签订经济目标责任书。会议通报县委、县政府关于表彰2013年度科学发展先进单位、2013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以及东平县人民政府关于聘任县政府经济顾问的决定。东平街道、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县商务局、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东顺集团、光大集团、彭集街道安村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同日 王骞主持召开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
县领导苗明峻、宫庆会、殷锡瑞、张立国、臧玉海、程鹏、郭凯、侯圣玉、华栋梁、张昊宁以及县政府经济顾问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骞就“如何立足本职在推进东平全面崛起的生动实践中建功立业,实现全县大局与部门单位工作、经济社会发展与个人价值实现的有机统一”讲意见。各位副县长根据各自分工,对2014年分管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
8日 全县党群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德健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党群政法工作讲意见,与部分乡镇街道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县委副书记吴国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郭冬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庆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锋,县人武部政委王有敏分别就党群工作、工青妇等群团工作、政法及社会稳定、宣传文化建设及武装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会议对2013年度全县党群政法系统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10日 王骞到县经济开发区就新上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骞先后到九鑫集团、东顺集团、新东岳集团、光大集团等新上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察看,了解项目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并就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11日 县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德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骞,县政协主席刘祥涛,县委副书记吴国庆,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等各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赵德健在讲话中对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坚持不懈加强反腐倡廉建设。要落实改革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严明纪律增强党的组织纪律性。王骞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意见,郭冬云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12日 全县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奖惩兑现大会召开
会议传达县委、县政府奖惩通报,通报全县2013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执行情况,表彰2013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骞代表县委、县政府与有关乡镇街道、县直部门签订2014年度人口目标责任书及履行人口和计划生育职责责任书。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德健讲话。王骞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意见。
同日 东平县举行2014年春风行动暨春季企业用工集中招聘活动启动仪式
13日 王骞到新湖镇检查指导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骞先后到天普阳光种鸭基地、九鑫工具厂、新湖社区、张坦村进行查看,了解项目建设、社区建设、村级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王骞要求,要进一步转变理念,突出抓创新,破瓶颈,用改革的办法、市场的手段破解发展难题,争取发展主动,为推进新湖镇经济社会大发展快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坚持把统筹集约作为协调发展的根本方法,努力实现重点突破、推进社会全面进步。要进一步加大对上争取力度,强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充分借助外力和上力,切实增强发展后劲,促进经济社会实现更大发展。要进一步做好增加收入、工业经济、入园项目、外经贸等各项工作,千方百计地推进民生改善,坚定不移地推进实体经济壮大,全力打造实力新湖、魅力新湖、幸福新湖。王骞还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讲意见。
同日 东平首届元宵花灯会在清河上城开幕
21日 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26日 省市联合督导组到东平县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德健介绍东平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情况。省市联合督导组组长、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宏斌对东平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希望东平县在下步工作中要强化领导示范带头作用,更加注重领导干部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做实功,出实效。坚持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确保“自选动作”有特色;要聚好焦,明确焦点在哪里,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力求活动有序开展,务求实效。
27日 李洪峰到东平县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筹备情况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肯定东平县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好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明确努力整改方向。要精心组织,从严把握,从严、从细要求,对活动的环节和步骤,必须下功夫做深、做细、做扎实,决不能搞形式、走过场,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实效。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突出抓好作风建设,着实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与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通盘考虑,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用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体现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
同日 威海市环翠区考察组到东平县参观学习幸福院建设
同月 县城西山路北段道路提升工程全面启动
西山路北段道路提升工程是今年东平县确定的重点工程之一,由县公用事业局负责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