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4&A=3&rec=70&run=13

2月

7日 王骞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骞先后到县物流园区项目、水系南线建设工程项目、县体育馆建设现场进行调研。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骞就有关问题进行讲话。
8日 赵德健到商老庄乡调研
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德健先后到新光村、八里湾村、商老庄村、谭坑洼村、乡中心小学、渔家乐一条街、农业生态园、南水北调、京杭运河复航等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或查看进展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就加快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16日 省委第一巡视组召开东平县换届风气专项巡视反馈会议
省委第一巡视组副组长、巡视专员曹洪锋反馈专项巡视情况。省委第一巡视组肯定东平县各项工作,指出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工作的建议。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德健表示,省委巡视组针对2011年到东平县巡视的情况给我们反馈的意见、提出的建议,非常符合东平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前瞻性,使我们更加明确工作的着力点和努力方向,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我们要认真抓好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成效”,为加快富民强市和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省党代会和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同日 东平籍驻济南老乡举行新春联谊会
县领导赵德健、王骞、刘思宏等出席联谊会。
18日 全县“继续解放思想 推进全面崛起”大讨论暨“基层基础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会议传达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继续解放思想推进全面崛起”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意见》《关于开展“基层基础建设年”活动的意见》。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德健作动员讲话。
20日 赵德健到东平街道调研工作
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德健先后到闫村社区、大陈庄村、尚庄村、东海子村、星光实业、新华玻璃厂、清河上城商务中心进行调研,他要求,东平街道要依靠县工业园区区位优势,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壮大村级财力,促进农村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同日 王骞调研城市道路建设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骞先后到宿昌路北段和府后街东段调研,了解各道路基本情况,询问项目建设进度。他要求,要把城市道路建设作为提升东平县城市品位、提高居民生活质量的重要工作来抓,积极筹措、抓紧运作、科学施工,促进东平县城市道路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21日 赵德健到银山镇、戴庙镇调研工作
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德健到银山镇毛山头村,庞庄村,昆山景区,荣昌制衣、欧雷航空科技等企业,戴庙镇的王庄村、前张村,戴庙镇苗木花卉基地、麻鸭养殖基地、泰禾食用菌养殖基地和雪龙制衣等项目现场调研。他要求,银山镇和戴庙镇要用心研究村集体增收途径,精心谋划特色产业发展,大幅度增加农民收入。
21日—23日 东平县“水浒东平”旅游推介代表团参加在海南举办的第十五届海峡两岸旅行业联谊会
22日 李琥到东平县调研社会管理创新和新农村建设工作
市委副书记李琥一行先后到接山镇综治工作中心、县交通事故处理中心、县检察院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教育基地、县社区矫正管理教育服务中心、州城街道徐庄高效农业示范园、州城街道桂井子社区、姜仔鸭农业产业集团察看,了解情况。他对东平县社会管理创新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肯定。他希望东平县要进一步创新社会管理工作理念,特别是政法机关要树牢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工作理念,加强和推进各项工作,充分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全力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维护社会稳定、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服务民生改善等方面积极作为,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提供有力保障。他要求,强化新农村建设和农业基础设施建设,为推进东平全面崛起提供支持、培强后劲。要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以新型农村社区、特色民营产业园区建设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为抓手,强化措施,重点突破,全面推进,促进农村经济快速发展,农村面貌明显改观。要按照区域化布局、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的思路,大力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制定农业产业发展规划,推进高效农业示范园区建设。县领导赵德健、吴国庆、常庆智陪同活动。
同日 岱岳区考察团到东平县考察东平湖景区管理体制和场馆建设情况
28日 县工商业联合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骞就做好新形势下东平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和工商联工作讲意见。在县工商业联合会第七届会员二、三次全体会议上,与会代表听取审议县工商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七届工商联合会执委会。新当选的县工商联主席王金艳在县工商联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致闭幕词。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王成生在第三次全体会议上讲话。
29日 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德健讲话。会议审议通过县人大常委会2012年工作要点、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决定、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表决通过人事任命事项。
同日 王骞到新湖镇调研基层基础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骞先后到新湖镇后泊村和李楼村现场调研。他要求,牢固树立“基础不牢,地动山摇”的观念,抓基层,强基础,将各项工作落实到基层,惠及到基层,切实拉长农村这个“短板”,实现城乡统筹发展、区域协调发展。
同日 单县文化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到东平县参观考察
同月 东平县获2011年度“国家园林县城”荣誉称号
同月 东平县被省委、省政府、省军区授予“全省双拥模范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