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4&A=3&rec=69&run=13

1月

4日 东平县启动“顶天立地”工程暨送文艺进百村活动
6日 李峰到东平县检查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省地震局副局长李峰检查东平县地震台网监测中心、应急指挥中心、科普活动中心和行政审批大厅地震局窗口,对东平县防震减灾工作给予肯定,希望东平县打牢基层基础工作,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积极开展地震监测预报、震害综合防御、地震应急救援和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教育,推动防震减灾工作再上新台阶。
8日 东平县举行经济适用住房销售公开抽签仪式
300名申请户代表抽取到自己购买的经济适用房房号。
9日 省纪委常委王元榜到东平县慰问生活困难纪检监察干部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赵明东,县领导赵德健、郭冬云陪同活动。
同日 县政府召开2012年第一次常务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骞主持。会议听取全县2011年经济社会发展及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和2012年计划安排情况汇报,县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工作报告》和《财政工作报告》起草情况汇报,职教中心筹资方案汇报和BT融资项目管理办法和政府投资项目评审办法的制定情况汇报。王骞在讲话中肯定去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对当前工作讲意见。
10日 泰安市商业银行东平支行开业
12日 东顺卫生用品纸尿裤项目投产暨东顺工业园三期工程启动
副市长闫新建,中国轻工集团副总裁、中国造纸协会生活用纸委员会主任曹振雷,县领导赵德健、王骞、陈锋出席启动仪式并剪裁。
14日—16日 政协第八届东平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县城召开
县委书记赵德健在讲话中对做好未来五年的政协工作提出希望。县政协主席刘祥涛代表县政协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副主席赵永恕向大会报告提案工作情况。大会选举产生政协第八届东平县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大会通过本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会议通过县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政治决议。会议号召,全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中共东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推进富民强县新跨越、建设幸福魅力新东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5日—18日 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县城召开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骞代表县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听取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刘思宏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院长周辉作的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检察院代检察长张亮作的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通过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大会选举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举出席泰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依次表决通过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东平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县政府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县政府201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2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东平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16日 蒋芳喜到东平县走访慰问
市委常委、泰安军分区政委蒋芳喜一行先后到老湖镇西三村困难党员杜恒举、张列奎,大羊镇马楼村贫困户冯电吉家中走访慰问,并到大羊镇敬老院看望老人。在老湖镇西三村召开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评会。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蒋芳喜对西三村党支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希望西三村不断创新完善创先争优工作机制,发挥好党支部的核心作用,发挥好党员群体创先争优的主体作用,带领群众致富,切实改善民生,实现人民群众利益最大化,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
17日 东平县召开规划汇报会
主要听取义城规划设计、贯中大道两侧景观规划设计、城区公共厕所规划设计方案。县领导赵德健、王骞、刘祥涛、吴国庆、宫庆会、陈传帅参加会议。上海同济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姜骏骅教授就义城规划设计进行介绍,县领导结合实际,对设计方案从功能定位、建筑风格、建筑布局等方面进行讨论,提出建议。赵德健还就城区公共厕所规划设计讲意见。
18日 县政府2012年第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骞主持。在听取各项议题后,王骞强调,要切实增强推进东平跨越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服务为天职,以责任为灵魂,同心同德、真心真意,脚踏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掌好舵,服好务,为推进富民强县新跨越、建设幸福魅力新东平而努力奋斗。
29日 东平县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县十三次党代会、县“两会”精神,总结2011年的经济工作,研究分析形势,安排部署新一年的工作任务。会议对2011年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为孟广银等8位县政府经济顾问颁发聘任证书。部分乡镇、街道、县直部门和企业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骞在讲话中总结2011年的工作,提出2012年东平县经济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德健就做好2012年经济工作讲意见。
同日 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骞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副县长分别就分管工作讲具体意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郭冬云应邀参加会议并就政府勤廉建设讲意见。
30日 全县党群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德健主持会议。与部分乡镇、街道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后讲话。县委副书记吴国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郭冬云,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于志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庆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靳兆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民分别就分管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对2011年度全县党群政法系统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同日 全县2011年度人口目标责任奖惩兑现大会召开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骞代表县委、县政府与有关乡镇街道、县直部门签订2011年度人口目标责任书及履行人口和计划生育职责责任书。会议传达县委、县政府奖惩通报,通报全县2011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执行情况。会议对2011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德健在讲话中,对2011年全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进行总结,提出全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总的要求。
31日 赵德健调研农村和城市社区建设情况
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德健先后到新湖镇新湖家园、大羊镇九鼎社区、焦村社区、平湖花苑、银山小区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实施精细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建设幸福魅力新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