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4&A=3&rec=6&run=13

3月

2日 东平县政府与香港中电集团举行生物发电项目签约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湘安,副县长宫庆会,香港中电集团亚洲能源项目有限公司经理吴景荣出席签约仪式。宫庆会与吴景荣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陈湘安介绍项目情况,对香港中电集团来东平县进行投资建设表示欢迎。他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围绕项目的运作和实施,以一流的工作态度、工作效率,紧密配合,为客商提供全方位的高效优质服务,为项目的早日落地建设和投产运营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加快经济强县建设进程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6日 王元榜到东平县调研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元榜先后到县工业园和瑞星集团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县委书记朱永强介绍东平县的基本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元榜对近年来东平县经济和社会发展中表现出的强劲势头和突出成绩给予肯定。他希望东平县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加快工业经济、资源项目开发、旅游发展以及新农村建设步伐,不断增强县域经济实力和竞争力。同时,要积极加强社会各项事业和党风廉政建设力度,协调推进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8日 市政府考核组到东平县考核旅游工作
市政府考核组到东平县考核2006年全市旅游目标完成情况。县领导陈湘安、梁立元陪同活动。在查阅相关资料和听取东平县陈湘安关于东平县旅游业发展情况汇报后,考核组对2006年东平县的旅游业发展情况给予肯定,希望东平县进一步发挥优势,开拓创新,推动全县旅游业再上新台阶。
9日 周建青到东平县调研
省政府法制办副主任周建青一行到东平调研依法行政工作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湘安,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思宏,副县长常庆智陪同调研。
同日 市人大常委会到东平视察交通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吉叩到东平县视察交通工作。县领导陈湘安、姜兴春、牛树柏、谢林典、梁立元陪同活动。
14日 全县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县十二次党代会、县十五届五次人代会精神,回顾总结去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的经济工作任务,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县委书记朱永强讲话指出,2007年全县经济工作总的要求是: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以建设经济强县为目标,以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为总抓手,进一步做大经济总量,培植骨干企业,优化经济结构,增强发展后劲,努力实现经济发展的新跨越。为实现这个目标,在工作中努力做到“四个坚持”:即坚持行之有效的工作思路,坚持工业强县不动摇,坚持经济结构调整这条主线,坚持以人为本、关注民生。各级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加大力度,在大项目建设、新农村建设、旅游商贸业发展、城市开发建设、破解发展难题和构建和谐社会六个方面取得新进展。要进一步加大领导和工作推进力度,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经济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全县经济在赶超中跨越,在奋进中崛起。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湘安就抓好今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的落实讲意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思宏宣读县委、县政府《关于表彰奖励2006年度经济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对2006年在经济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15日 全县河沙全面禁采调度会召开
县委副书记张成伟在银山镇主持召开河沙全面禁采调度会议,要求实现大清河、大汶河(东平段)以及东平湖的长期全面禁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昭印出席。
16日 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朱永强讲话。县委副书记张成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永涛出席会议。会上对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20日 东平县迎宾馆荣膺三星级旅游饭店称号
23日 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成员会议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湘安强调,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扎实做好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以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县领导吴国庆、谢林典、宫庆会、梁立元、侯召之出席会议。
同日 全省干线公路养护工作会议与会人员到东平县参观
与会人员先后到大羊公路站和105国道文明样板路现场进行参观,对东平县的干线公路养护工作和105国道国家级文明样板路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湘安,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国庆,县人大副主任谢林典陪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