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4&A=3&rec=5&run=13

2月

1日 市财政局领导到东平县南留屯村走访慰问
市长助理、市财政局局长任先德一行到财政局包村联系点走访慰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湘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永涛陪同活动。任先德一行还到该村的部分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同日 东平县在全市2006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奖惩兑现大会上获一等奖
5日 王云鹏到东平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云鹏,副市长徐恩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东平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县委书记朱永强,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湘安,县委副书记张成伟,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思宏,县委常委王长勇陪同活动。王云鹏一行先后到大羊乡李大羊村、东南村、乡敬老院和彭集镇敬老院走访慰问。每到一处,王云鹏都亲切地询问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给他们带去新春的问候,并亲自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同日 市地税局领导到鄣城村慰问困难群众
市地税局局长葛明跃到东平县接山乡鄣城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湘安,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国庆陪同活动。
7日 省地税局领导到东平县走访慰问
省地税局局长于希信一行到东平县走访慰问基层地税干部职工,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湘安陪同活动。在彭集地税所,于希信认真了解我县地税收入情况、税源结构、税源发展前景以及税收征收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询问税收干部队伍建设和服务等工作。他希望地税基层干部职工,围绕组织收入这个中心,全面加强税源管理,大力规范执法服务,切实提高队伍素质,不断提高征管质效,推动地税各项工作向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迈进。
同日 市公安局领导到东平县调研
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歧浩到东平县调研。县委副书记张成伟,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国庆,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长勇参加座谈或陪同活动。
8日 李琥到东平县走访慰问并调研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琥一行到东平县走访慰问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和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看望省挂职干部并到帮扶联系乡镇调研指导工作。县委书记朱永强,县委副书记张成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永涛,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长勇陪同活动。
9日 《东平县人大志》出版发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克峰,市史志办主任马辉,县委书记朱永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成印,县委副书记张成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学庚、牛树柏、侯典绍、李子文、赵庆瑞、郑灿学及县领导赵庆森出席出版发行仪式。朱永强对《东平县人大志》的出版发行表示祝贺并讲话。李成印希望各级各部门在中共东平县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东平县人大志》的发行为契机,努力推动全县人大工作再上新水平。
26日—28日 县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召开
大会经过充分酝酿,通过姜兴春不再担任六届县政协主席,薛柱才、刘恒泰、侯素玲、陈国栋、万英林不再担任六届县政协副主席职务的决定。选举魏辰为县政协主席,候补白昭银、侯召之、侯丽为县政协副主席。大会通过县政协六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各项大会决议。
27日—3月1日 东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大会批准政府工作报告并通过各项决议。补选姜兴春为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林典、何振泉、张雪玲(女)为副主任;补选陈湘安为县人民政府县长,宫庆会、常庆智为副县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