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4&A=3&rec=48&run=13

6月

2日 县委书记陈湘安主持召开白佛山景区旅游策划汇报会
上海奇创旅游咨询运营机构专家从基础分析、目标定位、规划设计和专项设计四个部分进行分析和介绍。山东泉韵广告有限公司就东平城市礼品开发策划方案作了介绍。县领导就策划的进一步完善提出意见和建议。
同日 东平县举行山东省机械工具生产基地授牌仪式
省轻工联社主任钟苏华,省五金衡器工业协会会长纪循菊,副市长闫新建,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德健,副县长宫庆会出席仪式。会上授予九鑫机械工具有限公司“金牌企业”和“山东省机械工具产业集群龙头企业”的荣誉称号。授予8家企业“山东省机械工具产业集群骨干企业”称号。
同日 省白蛾防控宣传组携中国新闻社、省电视台、省广播电台、大众日报到东平县采访飞防和人工防治情况
宣传组一行先后到贯中大道飞防现场和接山镇人工防治现场进行实地采访。
3日 东平县召开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关于赴我省滕州市和江苏省沭阳县等地经济社会发展学习考察情况的通报》及县委书记陈湘安在沭阳、昆山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德健作重要讲话。
4日 赵德健对东平县城市生态水系景观南线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德健一行先后到环保局、水利局及公用事业局承担的水系南线建设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察看。他强调,城市水系建设要与城市建设、旅游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施工,打造“精品工程”和人民群众满意工程。
同日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兴春视察全县旅游业发展及景区资源管理情况
姜兴春一行先后到水上乐园、东源阁、千年宋城、水浒影视城、黄石悬崖、昆山月岩寺、六工山山寨水寨、白佛山景区、游客集散中心等进行察看,听取有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国庆陪同活动。
同日 泰山区党政考察团到东平县参观考察经济社会和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5日 陈湘安到中心码头调研
县委书记陈湘安听取县移民局和老湖镇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他要求,牢固树立精品工程、百年工程的意识,在设计和建设上充分考虑到来大汛、防大洪的因素,进一步细化完善制度,严把质量关,加强监督检查,真正把中心码头项目建设成为一个一流的休闲、文化、娱乐场所。
9日—10日 县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赴江苏省沭阳县实地参观考察
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指挥何振泉,县政协副主席、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副指挥孙式川带领下,考察团先后到沭阳县产业园、城建规划展览馆、瑞声科技有限公司、梦溪植物园、县人民医院新址、江苏沭阳软件产业园,苏北花卉有限公司、古栗林、新河生态苗木花卉市场等地进行参观考察。
11日 全县防汛暨水资源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会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德健代表县政府与各乡镇政府签订防汛责任书。会议传达2010年全县防汛工作意见和水资源管理综合治理工作方案。
同日 东平县召开戴村坝景区概念性总体规划汇报会
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姜骏骅教授汇报戴村坝景区的总体定位、规划及景点布局、观光线路设计等有关情况。县委书记陈湘安充分肯定了设计单位所做的努力。并就下步的规划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12日 陈湘安调研州城宋街建设情况
县委书记陈湘安详细了解宋街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后续工程建设以及规划布局利用等情况。他要求,充分挖掘州城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注重基础设施建设与建筑风格的和谐统一,突出文化特色,切实把州城建设成为在全国独具特色的历史古城和魅力水城。
同日 国家工商总局消保局局长孙文序检查东平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水浒影视城、东平湖湿地、聚义岛等景区景点实地参观考察。
同日 省黄河防汛检查工作组到东平县检查黄河防汛工作
检查工作组先后到县黄河河务局、新湖乡辘轳吊村、湖管局解河口防汛仓库和大清河武家漫险工段,实地察看防汛准备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检查组对东平县黄河防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同日 全市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在东平县召开
会议通报了全省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市人大财经工委有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先后到县工业园、六工山山寨水寨、水浒古镇、佛山公园进行实地参观。
13日 陈湘安调研佛山公园和汇河综合整治项目进展情况
县委书记陈湘安要求,施工单位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认真做好公园的绿化工作,注重发挥灯光的作用,提升公园夜景的景观效果。汇河综合整治项目要挖掘龙文化的内涵,让龙的形象更加生动。同时增加一些游客体验性的旅游项目,丰富旅游内容,把汇河景点做活、做精。加快实施汇河生态景观带建设,大力发展观光产业,把汇河建设成为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经济带、推动全县旅游业快速发展的景观带。
同日 赵德健到县工业园区调研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德健详细了解科技创新工业园规划及建设情况。他要求,把科技创新工业园建设作为抓工业经济的重中之重,进一步提升现有园区的规模和科技含量,真正做到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率先发展。
15日 赵德健视察东平县三夏生产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德健一行先后到彭集镇大牛村胡萝卜种植基地、小孟村小麦机收现场、沙河站镇董寨牛蒡种植基地、董堂小麦标准良田、新湖乡王官屯小麦基地标准良田、霍庄西瓜种植基地进行实地查看,听取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三夏生产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小麦机收、良种繁育、田间管理、农机作业、种植业结构调整、土地流转方面情况。赵德健在调研中分别对“三夏”生产和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提出要求。
同日 东平县举行山东·东平全省龙舟比赛新闻发布会
来自中央电视台、山东卫视、山东电视台公共频道、山东广播电台、中新社、新华社、齐鲁晚报、泰安日报等20多家新闻单位参加发布会。
16日 山东·东平全省龙舟比赛在东平湖水上休闲度假中心举行
通过比赛,济宁龙舟代表队夺得全省组直道竞速第一名,聊城龙舟代表队夺得第二名,枣庄龙舟代表队夺得第三名。九鑫工具龙舟代表队夺得地方组大龙舟队第一名,中顺龙舟代表队夺得地方组大龙舟队第二名,老湖龙舟代表队夺得地方组小龙舟队第一名,戴庙、教育局龙舟代表队分获地方组小龙舟队二三名。东营龙舟队、泰安龙舟队、县交通局龙舟队、县财政局龙舟队、新东岳集团龙舟队等8支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中央、省、市的多家新闻媒体50多名记者对龙舟赛及相关活动进行采访报道。
17日 陈湘安调研农业产业化工作
县委书记陈湘安先后到接山镇高效农业示范区、酒葡萄种植基地,大羊镇核桃生产基地,梯门乡东柿子园农业示范区,水泊食品有限公司,稻屯洼农业区进行调研。
同日 晚10时至11时左右 东平县遭受强风、暴雨、冰雹袭击
造成小麦倒伏减收绝收、夏季作物及果木倒伏受损严重,电力设施受损。此次全县农作物受灾面积8.9603万亩,其中小麦受灾面积达7.0389万亩,近2.729万亩农作物减产一半以上,受灾人口9.926万人,农业经济损失达4597万元。
同日 东平县召开文化创意产业园暨青少年素质培养中心规划设计汇报会
会上,苏州大学设计艺术研究所专家详细介绍了文化创意产业园调整后的规划设计方案和青少年素质培养中心规划设计方案。县委书记陈湘安对文化创意产业园功能定位、规划布局、建筑风格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在听取“东平青少年素质培养中心规划设计方案”汇报后,陈湘安要求,青少年素质培养中心规划突出趣味性、知识性、创造性,突出青少年素质培养中心的公益性。青少年素质培养中心在展示、培训、体验、教育等功能设计中,既要适应青少年工作的发展,又要使更多的孩子有机会参加各种校外技能特长培训活动。从色彩和风格上,要以孩子为主,营造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青少年活动场所,为推进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18日 全县城镇防汛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了《2010年城镇防汛综合治理实施方案》。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国庆就城镇防汛工作讲了指导性意见,并与部分乡镇和县直有关单位签订了城镇防汛工作目标责任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兴春作重要讲话。会后,与会人员到龙王湾、龙王沟汇集处、银山街大桥、白吉河大桥、赵桥老桥、李罗庄排污沟、州城镇马口排灌站等城镇排水防汛设施现场进行实地查看。
同日 全县移民迁安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宣读关于印发《东平县移民迁安应急预案》的通知,就做好2010年移民迁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安排。
19日 赵德健调研乡镇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情况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德健先后到接山镇、大羊镇、梯门镇、老湖镇、旧县乡、斑鸠店镇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察看,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赵德健要求,县直各有关部门要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树立大局意识,积极为乡镇的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优质服务,各乡镇主要负责人要经常深入到项目建设现场,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加快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21日 陈湘安调研工业项目建设情况
县委书记陈湘安先后到洽洽食品有限公司,姜仔鸭食品,鑫海门业,新东岳还原胶项目建设现场,光大纤维素和大豆油项目建设现场,瑞星集团60万吨型煤装置、新造粒塔和粉煤气化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他强调,要用前瞻意识和战略思维谋划企业发展,千方百计推动产业链延升,不断提高产业的价值增值能力和产品附加值,真正实现工业强县目标。
23日 赵东到东平县考察山西中南部铁路通道东平段压矿优化方案
省发改委副主任、铁路办主任赵东一行先后到彭集镇小孟村、镇政府驻地、三义庄村铁路线路选址情况进行实地察看,研究项目规划图纸,听取铁路通道选址方案的情况介绍。
同日 赵德健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讨论了《关于推进新一轮思想解放再掀跨越发展热潮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大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督查力度的实施意见》《关于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若干规定》《关于大力推进城镇化的意见》和《关于进一步推进全民创业的政策规定》。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德健讲意见。
24日 刘长允到东平县考察影视基地建设工作
省广播电视厅厅长刘长允一行先后到水浒古镇、十里宋街、六工山山寨水寨进行察看,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25日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县政府关于东平县2009年县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县政府关于2009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关于东平县2009年县级财政决算的审查报告、县政府关于东平县工业科技创新和新技术应用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关于东平县工业科技创新和新技术应用情况的调查报告。会议决定接受张雪玲辞去东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副县长贾汇红、县法院院长周辉、县检察院检察长卜静波,县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吴绪月列席会议。
同日 东平县举办《东原丰碑》党史教育专题片播放以及“红色回忆”图片展出活动
26日 东平县召开东平湖旅游经济发展咨询会
来自省直有关部门和地市的40余位领导出席咨询会。与会领导先后到戴村坝景区、清河公园、佛山公园、水浒古镇、十里宋街、六工山山寨水寨现场考察东平县旅游项目建设,了解东平县旅游最新发展情况、未来发展思路及旅游投资环境,对东平旅游项目开发建设合理化建议。
同日 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州城镇执法分局成立
28日 县委召开常委会议
县委书记陈湘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出席会议。会议听取《关于推进新一轮思想解放再掀跨越发展热潮的意见》《关于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若干规定》《关于进一步加大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督查力度的实施意见》《关于大力推进城镇化的意见》《关于进一步推进全民创业的政策规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局乡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意见》,听取七一表彰及先模人物事迹报告工作筹备情况,县领导结合东平县实际进行了深入研究和讨论。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陈湘安讲重要意见,还就全民创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29日 全市“检察机关推进三项重点工作职能定位与运行机制”专题研讨会在东平县召开
研讨会上,来自各县市区的论文作者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就检察机关推进三项重点工作的职能定位与运行机制进行了阐述,专家对论文进行点评。
同日 山东省水浒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长、山东体育学院原院长韩之波到东平县研究落实水浒传说申报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问题
同日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平支公司成立
30日 李琥到东平县调研旅游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琥一行先后到六宫山山寨水寨、昆山山寨、十里宋街、水浒古镇、戴村坝风景区、清河公园、佛山公园进行查看,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李琥对东平县充分发挥水资源优势,创新思维、创新理念加快旅游开发的做法表示高度赞赏。
同日 东平县举办“争做东平先锋推进跨越发展”先模报告会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永涛,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兰芳,县政协副主席段连润出席。工业园区党工委等三个东平先锋基层党组织,张玲等五名东平先锋共产党员作了事迹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