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4&A=3&rec=43&run=13

1月

4日 东平县清河公园竣工
5日 陈湘安调研全县社会治安暨严打整治工作情况
县委书记陈湘安先后到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治安大队办案现场、东平镇尹范村社区、110指挥中心进行调研,对全县政法系统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广大政法干警立足本职,履行职责,努力开创全县政法工作新局面。
6日 赵德健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2010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安排情况的汇报、2009年产业发展、民生改善计划落实情况及2010年工作打算的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德健作重要讲话。
7日 县委召开常委会议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出席会议。会议听取《关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2009年完成情况和2010年安排情况及全县经济工作会议方案的汇报》《关于对各乡镇、县直各部门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及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行检查考核方案》《全县2009年安全生产工作及2010年工作计划》,并结合全县实际进行研究和讨论。县委书记陈湘安充分肯定2009年取得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对2010年工作提出要求。
8日—10日 全县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8日至9日,会议对2009年第四季度竣工投产和新开工建设的重点项目进行现场检查。各乡镇和县直经济主管部门汇报交流2009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2010年的工作打算。2010年全县经济工作总的要求是: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加快发展、争先进位为目标,以转方式、调结构、扩增量为重点,更加注重项目建设,更加注重体制机制创新,更加注重城乡统筹,更加注重改善民生,努力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为推进跨越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陈湘安要求,各级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对经济工作的领导,细化任务,砸实责任;增强素质,提高能力;强化督查,严格考核;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德健在讲话中总结2009年全县经济工作,全面部署2010年的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思宏主持10日召开的大会,并通报2009年全县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11日—14日 赵德健对部分重点企业进行调研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德健一行先后到瑞星、九鑫、新东岳、光大、中顺集团进行实地察看,听取企业2009年生产经营情况和2010年工作打算的汇报,对各企业积极应对经济危机,努力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加大投入上项目、壮实力、提效益、增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15日 东平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德健要求,各单位和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强化领导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掌握本部门、本系统、本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重点企业的安全状况,对有关行业和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依法实施监督管理;加大隐患责任追究力度,用法律、经济、行政等多种手段,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依法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为建设经济文化强县创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会议传达《关于认真做好“两会”、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通报了近期全县有关安全生产有关情况。
22日 陈湘安到千年宋城和东平湖旅游码头检查工程进展情况
在千年宋城,县委书记陈湘安对工程建设进度表示满意,他要求,切实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抓好宋街的社区化改造,做好永济湖建设的准备工作,尽快体现出州城水城的景观效果。在东平湖旅游码头,陈湘安实地察看工程建设现场,要求承建单位与旅游部门做好对接,在码头附近建设候船厅等配套服务设施,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期竣工、投入使用。
同日 东平县在济南举办“旅游营销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省旅游局副局长于凤贵,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德健,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国庆,以及山东电视台、齐鲁电视台、齐鲁晚报等多家知名媒体记者出席新闻发布会。赵德健对东平县的旅游业作了全面的推介。
23日 赵德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德健一行先后到滨河大道、清月湖、彭集镇土地综合治理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要求,施工单位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安全意识、效率意识。要注重生态保护。在彭集镇土地综合整治现场,他要求充分发挥土地资源的最大效益。以土地整理项目为建设契机,发动群众搞好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生产生活条件,真正使这一惠民工程给农民带来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