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强奸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4&A=1&rec=568&run=13

梁××,男,1968年8月7日出生,汉族,小学文化程度,河南省郏县仲头乡西寨村人。1993年6月20日,梁犯带本乡王寨村少女朱××(15岁)去石家庄亲戚家做保姆,因领其父(大羊卫生院退休)工资,次日来东平县。从尚庄下车后,梁犯将朱××骗至尚庄东山上,见四周无人,随起歹意,以“你不同意,我就捆你树上,把你的衣服扒光”等语言相威胁,将朱××强奸,当天梁犯用同样的方法,在此地和清水坦东山坡将朱××强奸二次。6月22日,梁犯又将朱××骗至郭山村南山上,以“如果不愿意就把你砸死埋到坑里”、“你如果同意我就借钱送你回家”等语言进行恐吓和欺骗,并对朱××猥亵后将其强奸二次。
梁犯采取威胁、恐吓和欺骗等手段,多次猥亵强奸妇女,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情节特别严重,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
(王兴珍王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