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93&run=13

14日,泰山区人民政府与河南省新乡市新华区人民政府签定友好协议,结为友好区。
19日,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在区直执法部门进行一次执法大检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3个组,分别对“两院”和区政府系统13个部门进行了重点检查。通过检查,初步摸清了专业法律法规在全区的贯彻执行情况和区直部门的执法现状。检查共涉及法律法规374项,其中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制定的地方性法规60项,国务院制定的行政法规289项,省人大常委会制定的地方性法规25项。查出了执法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制定措施,严格执法提供了依据。
25—27日,《中共泰县党史大事记》审稿会召开,省顾委副主任刘众前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老干部有张烈、封振武、薛超、刘刚、孙明、王永坚、谷前等。11月12日至13日,《中共泰(西)县党史大事记》审稿会在泰城云海饭店召开。参加会议的老干部有安春华、方正、李元明、于雷、张国辅、郝振祥等。
是月,泰安水箱厂在国家机械电子部内燃机水散热器行业检查评比中,以99.4分荣获全国行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