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92&run=13

12日,区委、区政府为调动工业企业干部职工发展企业积极性,促进全区企业上规模、增效益,制定了《关于鼓励工业企业发展的规定》(试行)。规定对企业享受的待遇标准和具备的条件都作了明确:(1)区属工业企业。企业总产值、利税等按规定达到市、区级以上企业管理水平,厂级正副职领导干部按规定连续任职的,可分别享受副县级、正、副局级干部政治待遇,正职领导干部,区委、区政府授予区劳动模范称号。(2)村(街)工业企业。工业产值、利税等达到县(区)级以上先进企业管理水平,符合规定的村(街)支部书记由区委、区政府授予区劳动模范称号,子女符合条件的可转两名为非农业户口。企业法人代表符合规定和条件的两名子女可转为非农业户口,由区政府授予农民企业家称号。
20日,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成立泰山区教育督导室,为一级全民事业单位,隶属区教育局领导。
是日,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成立泰山区畜牧局,为一级全民事业单位,归口区农委领导。
是日,泰山区农牧局更名为泰山区农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