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90&run=13

1日,泰山区被省委命名为“农村党建工作先进区”。
3日,朝鲜国家教委主任在国家教委及省、市、区有关领导陪同下,到上高乡凤台村参观村办教育。
9日,泰安市政府决定将市接待处管理的泰山南天门招待所全建制划归泰山区管理。
10日,区委制定了《在全区企业中进一步深化完善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制的意见》。内容包括:主要经济指标;企业党组织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发挥保证监督作用;党员干部队伍的教育与管理;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对职代会和群团组织的领导。企业党组织制订目标,企业主管部门党委负责目标的审定、检查和考核奖惩。
10—12日,泰安市泰山区妇女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七届执委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泰山区妇女第八届执行委员会,妇联主任、副主任。
14日,区委、区政府为加快泰山区造林绿化步伐,实现到本世纪末林业发展规划目标,研究制定了《泰安市泰山区“八五”绿化标准和验收奖惩办法》。号召全党动员,全民动手,奋战三年,绿化泰山区。其奋斗目标:(1)全区在三年内把尚未绿化的6000亩宜林荒山荒地全部造上林;250000米地堰造林,充分发挥作用;30公里道路绿化起来;完成20000亩低产果园开发,村庄“四周”隙地全部栽上树。(2)植树造林继续实行“谁造谁有,合造共有”的政策。(3)多渠道筹集资金,增加林业投入。(4)依靠科技进步,加快林业发展步伐。(5)以法兴林,加强林木资源的管护工作。
大专考录情况..本月,全区高中毕业生1850人,其中,录取本科生370人,专科生9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