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9&run=13

10日,区委根据省委关于在8—10月对全省党员集中进行一次党性教育的决定,要求全区尚未开展整党的单位,普遍进行一次党性教育,以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要求重点抓好四个方面教育:(1)进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教育;(2)进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的根本宗旨的教育;(3)进行党的组织纪律性的教育;(4)进行共产主义道德风尚的教育。教育方法主要采取集中讲课和分散讨论相结合。
为了更好地转变领导作风和工作作风,区委作出了进行调查研究的决定。决定抽调70名干部,组成6个调查组,分6个专题(物价管理、经济体制改革、城市卫生管理、饮食服务公司体制改革、农民负担和“双扶”、城市贸易市场),由区长、副区长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带领,自21日—9月10日分赴基层单位进行调查研究,并将调查研究的情况向区委、区政府写出书面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