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86&run=13

9日,区委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农村思想政治工作,确定从今年起在全区开展农村思想政治工作达标升级活动。内容包括:加强对农村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健全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强化宣传思想阵地建设;完善思想政治工作制度;思想政治工作常抓不懈,活动经常等。同时,对检查考核方法,评选办法作了明确规定和要求。
12—15日,政协泰安市泰山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并讨论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八五”计划及199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协泰安市泰山区七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的报告。
19—22日,泰安市泰山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泰山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泰山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八个五年计划的决议,泰山区199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的决议,泰山区1990年财政决算和1991年财政预算报告的决议,泰山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泰山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泰山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日,区委、区政府为调动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对全区选拔和管理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作了规定,规定指出:在专业技术方面有较深造诣,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的基本路线,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成绩突出,其工作成就和专业技术水平在本区范围内均系出类拔萃,并自1985年以来,在专业技术方面取得突出成绩之一者,均可作为区级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的选拔对象。对选拔的区级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由区委、区政府颁发《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荣誉证书》,并按照管理的内容和方法,由区委组织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