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78&run=13

13日,区委、区政府在对向企业乱摊派、乱收费、乱罚款问题进行专题调查的的基础上,果断采取制止“三乱”措施。决定:(1)加强宣传教育,提高认识,把制止“三乱”提高到稳定大局的高度来认识;(2)兴办各种事业必须坚持量力而行的原则,严禁以“集资”为名向企业乱摊派;(3)对各种行政事业性收费进行清理整顿,凡与国务院和省政府文件不符的,立即明令废止;(4)改进罚没款办法,罚没收入全部上缴财政,不得坐支、分成,依法执法,否则,企业有权拒绝;(5)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建立健全监督制约机制;(6)加强制止“三乱”的领导。
18日,泰安市泰山区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升为一级行政单位,原隶属关系不变。
18日,泰安市泰山区人民政府民族宗教事务办公室升格为一级行政单位,原隶属关系不变。
25日,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建立泰安市泰山区技术监督局,为一级事业单位。
25—26日,泰安市老龄工作现场会在泰山区召开。区老龄委作了典型发言。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南关村、铁路新村、旧镇村、青山村老年协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杨波一行5人来泰山区视察土地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