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75&run=13

确定年内办好十五件实事..区委、区政府确定年内要办好与人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十五件实事:(1)在泰城东郊上高乡政府所在地与凤台村之间,建立泰山区工业小区,年内完成总体规划设计和向泰安市政府的申报工作。(2)解决10个工业企业空白村。(3)解决粥店街道办事处后陡,泰前街道办事处艾洼村上土门,大津口乡李家泉、豹家沟4个村的人畜吃水问题。(4)农民负担切实控制在上年人均收入的5%以内。(5)完成泰莱一级公路泰山区段3.8公里的混凝土铺筑工程。(6)建立上高35KV变电站。(7)完成向阳住宅小区及其配套设施和武装部住宅小区的拆迁建设工程。(8)建设中医二院门诊楼,年内完成主体工程。(9)建立融五保、残疾、婚姻服务和福利企业为一体的区民政福利服务中心。年内完成规划报批征地,第一期工程破土动土。(10)建设区委党校。年内完成征地、整体规划报批和教学楼主体工程。(11)新建灌庄、迎胜两个派出所和金山路、汽车站、南关三叉路3个治安岗亭。(12)建成粮油加工储运公司营业楼,增建4处粮店,装修改造7处商店。(13)完成粥店、大津口、上高3个处乡中学的标准化建设,完成全区80%小学的内部设施配套,力争完成三分之一国办学校改造任务。(14)完成东更道街市场的路面硬化、修建货台500米的任务。(15)刹住用公款吃喝的歪风,杜绝干部、职工违纪建私房,及时发现和严肃处理贪污、挥霍浪费等违法行为,严厉查处大案要案。
是月,泰安市政府授予泰山区政府“1989年度人口目标管理达标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