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74&run=13

中旬,上高乡、徐家楼乡、大津口乡分别召开了第三次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乡党委和乡纪委领导班子。
21日,全区科技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戴有奎作了题为《依靠科技进步,振兴全区经济》的报告。区委、区政府作出了《关于依靠科技进步,振兴全区经济的决定》。
28—30日,中共泰安市泰山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出席会议代表246名,特邀人员14名,列席人员39名。会议听取并通过了中共泰安市泰山区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区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泰安市泰山区第七届委员会和中共泰安市泰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产生区委委员27名,区委候补委员4名;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5名。31日,分别举行了中共泰安市泰山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共泰安市泰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区委常委11名,胡化泉当选为区委书记,戴有奎、董玉富、杜传歧当选为副书记;谢玉峰、肖凤云(女)、韩维沧、施永祥、李金明、刘文凯、王士英(女)当选为区委常委。选举产生了区纪委常委6名,副书记2名,施永祥当选为区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