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68&run=13

15日,泰山区地方史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升格为一级全额事业单位,列区政府序列。
15日,区爱卫会办公室与卫生局分设。爱卫会办公室为一级行政单位,列区政府序列。
16日,区委决定,建立中共泰安市泰山区委党校,为一级全民事业单位,暂与职工教育办公室合署办公。1992年8月,区委党校升格为副县级单位。
28日,区委决定用一个月的时间,进行党员队伍整顿工作。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通知》精神,针对党员存在的问题,坚持思想教育为主的原则,对党员队伍进行一次思想、组织、作风的全面整顿。通过学习中共十三届四中、五中全会文件和江泽民在国庆40周年讲话,使广大党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理想、宗旨观念,增强坚持四项基本原则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自觉性。整顿工作分学习教育、对照检查、民主评议、制定改进措施四个阶段。
29日,国家司法部副部长鲁坚来泰山区视察司法工作,并看望了区司法局全体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