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62&run=13

5日,区委、区政府为了把竞争机制引入学校,深化学校内部改革,提高教育质量,研究制定了《关于深化学校内部改革试行意见》。要求:(1)逐步实行校长负责制;(2)实行教师聘任制;(3)推行校内结构工资制;(4)建立教职工岗位责任制。
30日—6月1日,区委召开了全区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加强全区党建工作任务和措施:(1)加强党员教育,利用各种宣传阵地和方法,增强对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2)整顿基层组织设置,改革党员管理方式,重视在各企业及其他新发展的经济组织中健全党的组织。(3)发展党员,严把入口关,保证党员质量。(4)坚持民主评议党员的制度,妥善处理不合格党员。(5)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继续抓好选派机关中青年干部到基层挂职包村。(6)全面推行“两公开、一监督”制度,促进廉政建设。制定招工、招干、“农转非”等方面的规定,搞好政务公开的监督检查。(7)从严治党、严肃党纪,认真查处党内违纪案件,加强党内纪律监督,落实抓党风责任制。(8)加强对党建工作领导,实行党建工作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层层签订党建目标管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