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61&run=13

4日,中顾委常委黄华在泰安市委领导陪同下,到上高乡凤台村视察工作。听取了乡、村负责人的汇报,详细询问了该村的农业生产、教育事业、村办工业、农民收入、计划生育等方面情况,视察了牛奶厂、轿车修理厂、幼儿园和住户。黄华对凤台村的工作表示赞赏,并为该村题词“深化改革”。
5日,区政府决定,将泰安市泰山区环境保护办公室更名为泰安市泰山区环境保护局,原隶属关系、规格不变。
20日,区委为使全区干部群众更好地统一思想认识,坚定改革的信心,振奋精神,为改革和建设多做贡献。制定印发了《关于在全区开展论形势、话改革、当主人、做贡献活动的通知》。活动时间从4月中旬到7月底结束,整个活动,安排“四个专题”,采取“两个结合”的方法进行。“四个专题”:一是引导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十年改革的巨大成就;二是正确认识改革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是明确治理整顿的措施和办法;四是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自己的主人翁地位和责任,为克服当前困难扎扎实实做贡献。“两个结合”:一是群众自我教育与适当灌输教育相结合;二是解决认识问题与激发实际行动相结合。
27日,五省市老干部局局长在省委老干部局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泰山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并听取了泰山区近年来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