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45&run=13

1日,区委研究决定建立泰安市泰山区体制改革办公室,列政府序列,为局级行政单位(同区政府研究室一个机构两个牌子)。
1日,泰安市泰山区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升格为局级行政单位,列政府序列。
是月,区委决定用春节前后一段时间,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开展一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从10个方面进行评议:(1)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情况:(2)革命事业心和政治责任感;(3)思想品德和道德风尚;(4)改革和创新意识;(5)本职工作专业知识;(6)组织纪律性;(7)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8)牺牲精神;(9)联系群众情况和群众威信;(10)工作实绩。全区95%的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民主评议,评为优秀的占19.7%,合格的占75.7%,基本合格的占4.5%,不合格的占0.1%。
是月,泰山区民间艺术代表队,春节期间在北京第二届“龙潭杯”民间艺术大赛中,获得了“龙潭杯”最高奖。代表队返回后,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为代表队举行了欢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