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37&run=13

为端正党风,促进机关作风进一步好转,区纪委对全区党政机关党风情况进行了检查和评议。其结果是:区直60个领导班子中,党风好的18个,占30%;比较好的37个,占61.7%;一般的5个,占8.3%。被评议的159名副局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党风好的47人,占29.6%;比较好的93人,占58.5%;一般的18人,占11.3%;党风差的1人,占0.6%。7个处乡党委中党风好的5个,比较好的2个。
22日,区委、区政府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组织泰城十大行业开展优质服务竞赛活动的指示精神,召开了全区开展优质服务竞赛活动动员会议。动员全区驻泰城的各服务行业的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参加优质服务竞赛活动,力争在这次跨系统、跨行业的优质服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以新的精神面貌和优质的服务迎接党的十三大胜利召开。会议强调:(1)加强思想教育,充分认识搞好优质服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2)强化综合治理措施,努力把服务质量提高到一个新水平;(3)加强领导,不断把优质服务竞赛活动引向深入。
27日,中共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副局长王金尧来泰山区视察老干部工作,听取了老干部局负责人工作汇报,观看了泰山区老干部事迹展览、录像。王金尧对泰山区的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要继续大力宣传老干部余热生辉的先进事迹,以鼓励更多的老同志为四化建设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