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33&run=13

7—9日,政协泰安市泰山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政协泰安市泰山区第六届常务委员会,贾思瑞当选为区政协主席。与会委员列席了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区政府工作报告。
8—11日,泰安市泰山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批准了198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议通过了1986年财政决算和1987年财政预算;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的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泰安市泰山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赵黎光当选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选举胡化泉为泰安市泰山区人民政府区长;裴敦文为泰安市泰山区人民法院院长;霍广顺为泰安市泰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14日,省委常委、省妇联主任杨衍银来泰山区视察妇幼工作。先后视察了区直机关幼儿园、青山村幼儿园和五马、三里等村的妇女工作,听取了区妇联的工作汇报。杨衍银对泰山区的妇女工作和托幼事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清明节前夕,区委、区政府拨款近20万元整修了泰安革命烈士陵园。其中修围墙700米,并建了陵园大门和中心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