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26&run=13

14日,区委、区政府召开全区农村经济工作会议,传达贯彻泰安市农村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如何加快全区农村经济发展步伐。会议指出:(1)全区农村经济发展的形势:五大商品基地建设初见成效;乡街企业迅速发展;商品流通日趋活跃;农村各业承包责任制日趋完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成绩显著;加强了农村工作的领导。(2)加强农村经济工作:更新观念,落实措施,大力促进商品生产的发展;以村级整党促进当前农村工作;加强和改善对农业生产的领导和宏观指导。
15日,区政府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条例》,根据省政府颁发居民身份证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决定从11月—1988年10月进行颁发居民身份证的工作,并对发证的目的、要求、方法步骤作了说明和部署。
25日,泰山区人民政府与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政府签订友好协议,结为友好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