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259&run=13

学习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9日,区委决定,按照省、市委的统一部署,利用两个月的时间,在全区城乡集中开展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活动。
教育活动,分动员部署、组织学习、对照检查、总结提高四个阶段。活动紧紧围绕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思想保障这条主线,开展七个方面的专题教育:(1)“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教育;(2)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教育;(3)解放思想、干事创业、加快发展教育;(4)社会主义信用意识教育;(5)政策法规教育;(6)反邪教警示教育;(7)维护社会稳定教育。
区督查局成立..22日,区委、区政府督查局成立。为一级全额事业单位,隶属区委、区政府管理,挂靠区委办公室。
区委十届二次全委会..28日,中共泰安市泰山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了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六次、市委八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听取审议了区委常委会2003年以来的工作报告,研究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特别是2004年的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快富民强区进程,到2007年,GDP年均增长速度高于全省县市区平均水平3个百分点以上,力争进入全省前20名;农民人均纯收入年均增长速度高于全省县市区平均水平1个百分点以上;地方财政收入年均增长速度高于全省县市区平均水平5个百分点以上,力争进入全省市辖区前15名。确定2004年经济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国内生产总值增长19%以上;地方财政收入增长20%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35%以上;招商引资到位资金增长50%以上,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7%以上。
泰山区通过“市级教育工作示范区”验收..是月,泰山区顺利通过市政府“市级教育工作示范区”的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