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253&run=13

计划生育局荣立集体三等功..7日,区委、区政府作出决定,给区计划生育局记集体三等功。
开展“解放思想、干事创业,实现泰山区跨越式发展”大讨论活动..16日,区委、区政府为深入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决定,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在区直和处乡镇党政机关开展一次“解放思想、干事创业,实现泰山区跨越式发展”大讨论活动。活动明确解决五个问题、树立五个观念:(1)解决小富即安、小成即满的问题,树立超常规、高速度、跨越式发展的观念;(2)解决畏难发愁、平推平拥的问题,树立奋发有为、勇于创新、敢于争先的新观念;(3)解决自我封闭、办法不多的问题,树立大招商、大市场、大开放的新观念;(4)解决作风疲沓、工作被动应付的问题,树立真抓实干、一抓到底的新观念;(5)解决只顾眼前利益、小团体利益的问题,树立环境就是竞争力、环境就是生产力的新观念。
整修后的区机关大院启用..26日,经过清理调整,修葺一新的泰山区机关办公大院正式启用,结束了一院驻两区的历史。
区政务中心启用..28日,新成立的泰山区政务中心正式挂牌对外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