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239&run=13

莫振奎视察泰山高科技园..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振奎在市、区领导陪同下视察了泰山高科技园建设情况。
泰安华泰非金属微粉有限公司开业..8日,泰安市华泰非金属微粉有限公司开业。该企业坐落在徐家楼乡境内,占地40亩,总投资1656万元,其生产的主导产品为泰山玻纤拉丝原料叶腊石粉。
制定建筑工程装饰装修管理办法..20日,区政府制定了《泰安市泰山区建筑工程装饰装修管理办法》。该办法共26条,就建筑工程装饰装修质量管理,安全管理,监督管理,建筑装饰装修企业资质审查、年检,装饰装修工程的招标、发包等作出具体规定。
区乡镇企业管理局更名..21日,区政府决定,“泰安市泰山区乡镇企业管理局”更名为“泰安市泰山区民营经济发展局”。
区委党史征集研究办公室升格..21日,区委研究决定,区委党史征集研究办公室升格为一级全额事业单位,定编5人,区政府办公室史志办与其合署办公,归口区委组织部管理。泰山区企业改革基本完成截止5月底,全区基本完成企业改制任务。完成改制的区属企业53家,占区属企业总数的93%;466家处乡镇(村)属企业全部完成了改制工作任务。
泰城东部新城区规划..是月,经科学论证和市政府批准,进一步规划论证了泰城东部新城区发展蓝图,确立在“十五”期间初步搭起东部“以工业为主的现代化园林式新城区”发展框架。规划范围:东起省庄镇芝田河,西至泰佛路,南起泰新路北接天烛峰景区,总面积约30平方公里。分五个功能区:东部以省庄镇为主的工业区,西部以白马石社区为主的生活居住区,南部以客货运输广场为中心的商业物流区;北部以碧霞湖(安家林水库)为中心的园林风景度假区,中部以泰山高科园为中心的高新技术产业区。规划区内建设六纵六横的城市路网。
处乡镇教师工资统一财政发放..是月,区政府研究决定,将各处、乡、镇中、小学教师工资纳入区财政管理。确定定点银行和信用社,将教职员工的工资信息全部录入“财政工资银行代发系统”,在银行为每位教师开设工资金专户,建立工资档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