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238&run=13

乡镇领导班子换届..2日,全区乡镇党代会、人代会换届工作圆满结束。换届后的乡镇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共37职,平均7.4职,大专以上文化程度34人,占91.9%,其中,本科以上21人,占59%,高中中专3人,占8.1%。乡镇政府班子成员共28职,平均5.6职,大专以上文化程度24人,占85.7%。其中,本科以上13人,占46.4%,妇女干部4人,少数民族干部1人,非党干部1人。
明堂河综合治理一期工程开工..5日,东部新区明堂河综合治理一期工程开工建设。于25日竣工,总长1100米。
泰山花卉苗木会展中心奠基..18日,“中国泰山花卉苗木会展中心”在上高乡开工奠基。该中心建筑面积39000平方米,总投资3000万元。
制定在全区企业和村(居)中继续开展“双创”活动意见..为全面贯彻江泽民“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五届六中全会、区委九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坚持和落实“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工作方针,切实加强企业、村居基层领导班子、党员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和作风建设,激励全区各企业、村(居)与时俱进、争先创优,进一步加快建设“经济强区”的进程,23日,区委、区政府研究制定了《关于在全区企业和村(居)中继续开展“双创”活动的意见》。《意见》就开展“双创”活动的指导思想、标准条件、考核奖惩、组织领导作了具体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