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236&run=13

开展公民道德教育年活动..22日,区委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颁布的《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提高公民道德素质,促进全区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的提高,决定2002年在全区开展公民道德教育年活动。活动的主题是: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重点开展七方面专题教育:(1)科学理论教育;(2)党的路线方针教育;(3)爱国主义教育;(4)道德教育;(5)“五种精神”教育;(6)民主法制教育;(7)科学精神教育。
制定200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见..23日,区委、区政府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五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研究制定了《200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意见》。《意见》指出重点抓好以下五项工作:(1)继续落实中央关于领导干部不准收受有关单位和个人的现金、有价证券的规定;(2)严格执行领导干部配偶、子女从业的有关规定;(3)严禁领导干部到企业和单位 报销应由本人及其配偶、子女支付的个人费用;(4)严格执行中央《关于领导干部报告个人重大事项的规定》;(5)狠刹奢侈享乐、铺张浪费歪风。
泰山区获“2001年度引进国内资金先进县市区”称号..是月,泰山区被市政府授予“2001年度引进国内资金先进县市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