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227&run=13

学习贯彻江泽民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1日,江泽民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高瞻远瞩,系统科学地总结了中国共产党8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基本经验,全面阐述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讲话》是指导全党在新世纪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行动指南,是全面开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的纲领性文献。泰山区委根据省、市委的部署,认真组织学习了江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结合泰山区实际,于7月3日,向各处乡镇、区直各部门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江总书记在庆祝建党8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通知》要求:(1)集中时间,掀起学习贯彻江总书记“七一”讲话热潮;(2)按照《讲话》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3)以创新的精神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4)按照《讲话》精神,做好各项工作;(5)切实抓好舆论宣传,创造浓厚的社会氛围;(6)加强对学习的领导。
泰城欢庆北京申办奥运会成功..13日,泰城各界人士集会,庆祝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成功。
全国第十届“雷诺”娃娃杯乒乓球比赛在泰举行..25—29日,全国第十届“雷诺”娃娃杯乒乓球比赛在泰安市泰山圣达劲邦乒乓球俱乐部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乒协少年委员会、全国娃娃杯乒乓球理事会、泰安市体育局、泰山区政府主办,泰山圣达劲邦乒乓球俱乐部承办,共有全国18个省市的42支代表队、472名选手参加。
东湖路建设工程开工..是月,泰城东湖路正式开工建设。东湖路西起迎春路、东至唐訾路,全长1369米,宽20米。该工程从7月份开工建设,于12月30日竣工通车。
大专考录情况..本月,全区高中毕业生计2508人,其中,录取本科生881人,专科生100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