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216&run=13

共青团泰山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11—13日,共青团泰安市泰山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共青团泰安市泰山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泰安市泰山区第十四届委员会。苗明峻当选为书记。
深化企业产权制度改革..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五大和十五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深化企业产权制度改革,彻底转换企业经营机制,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根据国家和省、市有关政策规定,17日,区委、区政府研究制定了《关于进一步深化企业产权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意见》指出改革的基本原则是:(1)坚持“四个有利于”的原则;(2)确保改制效果,促进企业发展的原则;(3)确保国有(集体)资产保值增值的原则;(4)依法规范操作的原则;(5)产权制度改革与企业用工制度等配套改革同步推进的原则;(6)改革、发展、稳定协调一致的原则。
美籍华人杨悦孝、王海霞捐资助学..是月,美籍华人杨悦孝、王海霞向育才学校捐款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