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213&run=13

制定加强和改进街道、社区党建工作意见..为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根据中央和省、市委要求,结合泰山区实际情况,7日,区委研究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街道、社区党建工作的意见》。《意见》就进一步加强街道、社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组织领导等方面作了进一步明确。确定200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预期目标10日,区政府制定了《泰山区200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明确全区年内经济工作的主要预期目标和计划控制指标是:国内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1%,其中第一产业增长3%,第二产业增长12%,第三产业增长12.5%。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1.1%,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8%,实际利用外资增长3.7%,地方财政收入增长6%,社会商品零售价格和居民消费价格水平基本持平或略有上升,人口自然增长率控制在10‰以内。
物资集团总公司破产..20日,区政府根据泰山区物资集团总公司及所辖泰山区木材公司、燃料公司、化轻公司、物资销售总公司、金属材料公司、建筑材料公司、经营管理情况,经研究,同意进入破产程序,同时,基建配套承包公司实施注销清算。
全市个体私营经济党建工作现场会在泰山区召开..是月,泰安市个体私营经济党的建设工作现场会在泰山区召开,区委副书记李千弘介绍了泰山区个体私营经济党建工作情况。
大专考录情况..本月,全区高中毕业生计2231人,其中,录取本科生803人,专科生92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