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202&run=13

举办第二届泰山国际奇石大展..5—12日,区政府承办的第二届泰山国际奇石大展在泰山花卉市场举办。
《泰山区年鉴》出版发行..28日,泰山区隆重举行首卷《泰山区年鉴》首发式。市政府副市长李惠东、政协副主席汤贵仁、军分区参谋长王凤池、市史志办主任郑成尧及泰山区六大班子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李惠东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泰山区年鉴》由齐鲁书社出版,全书设有21个栏目,105个分目,1300余个条目,共1026千字,翔实地记载了1985—1996年泰山区的发展进程,是了解和认识泰山区的大型综合性资料工具书。
岱庙办事处获“全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是月,岱庙街道办事处被中央文明委授予“全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泰山区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是月,泰山区老干部局离休干部第一党支部被中组部授予“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