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195&run=13

韩国考察团考察泰山区..以韩国忠清南道泰安郡花卉协会会长金春福为团长的花卉经贸访问团一行4人,于4—10日先后参观考察了泰山区花卉基地、花卉市场等。
确定1999年全区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14日,区委研究制定了《泰山区1999年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要点》提出:全面做好1999年全区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十五大精神,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更好地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作为全年工作的指导思想,要把实施“123”工程(即突出“市民素质教育”,培养“四有”新人;抓好以家庭为细胞和基层单位为基础的两个基本建设,提高创造水平;开展“言行、环境、服务三个文明”活动,树立市中区良好形象)作为全年的工作重点,努力使全区的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升新水平。
国内首台8000吨液压机投产..18日,泰安宏达金属结构制造有限公司自行设计制造的国内首台8000吨液压机投产。根据中国锻造协会检索,该机在世界大型液压机排名中列第6位,结束了国内超大超厚转头依赖进口的历史。
制定加强自身建设意见..为更好适应新形势需要,团结带领全区人民积极投身于改革和建设的伟大实践,努力建设经济强区,全面实现区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宏伟目标,23日,区委研究制定了《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意见》提出:(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讲政治的形象;(2)坚持不懈加强自身改造,树立讲学习的形象;(3)坚持解放思想,树立开拓创新的形象;(4)坚持党的宗旨,树立爱民为民的形象;(5)坚持民主集中制,树立团结的形象;(6)坚持廉洁自律,树立廉洁勤政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