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191&run=13

实行政府采购制度..10日,区政府印发《关于实行政府采购制度的意见》。
开展农村基层组织思想、组织、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五大和十五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全区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推动农村两个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13日,区委根据市委[1998]20号文件要求,决定于今冬明春深入开展一次农村基层组织思想、组织、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主要任务:(1)进行思想整顿,突出解决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政治思想、群众观念、艰苦创业意识等方面的问题;(2)进行组织整顿,突出解决农村基层领导班子战斗力不强和驾驭市场能力较弱的问题;(3)进行作风整顿,突出解决农村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自身要求不严、工作不实、不民主、方式方法简单粗暴以及为政不廉、虚假浮夸、奢侈浪费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