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187&run=13

实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承诺规定..11日,区委印发《关于实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承诺的规定》,就参加承诺的范围,承诺的内容、方法、步骤、监督办法等作出明确规定。
发布五年科技发展规划..11日,区政府发布了《泰安市泰山区五年科技发展规划》。主要发展目标:(1)大幅度提高科技进步在经济增长中的贡献份额,在1997年的487%的基础上,每年增加一个百分点。(2)加速科学技术成果的转化,应用现代科技改造传统产业、传统产品、传统工艺等。(3)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化步伐,努力提高高新技术产业的规模效益和在国民经济中的比重,使一些高新技术产业逐步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4)提高全区农业科技进步水平,推进农业产业化,大力发展特色农业、旅游观光农业和“二高一优”农业,2002年农业良种覆盖率达到95%以上。(5)社会基础设施和服务业科技水平有较大幅度提高,2002年,培养专业技术经纪人达到200人以上。(6)建立起新型科研机构运行机制,稳定和壮大科技队伍。(7)建立起适应和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符合科技自身发展规律的科技管理经费,2002年占财政预算总支出的比例力争达到2%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