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184&run=13

泰山区举行1997、1998年度实事建设新闻发布会..2日,泰山区举行1997、1998年度实事建设新闻发布会。区五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1997年全区改善办学条件、改善吃水条件、助学工程、计生扶贫等8件实事完成情况和经验做法。确定了1998年为全区人民办好8件实事:扩大医疗保险覆盖面;泰安六中、东岳中学、迎胜小学教学楼建设;泰山贸易大市场二期工程、南关瓜果蔬菜批发市场二期工程建设;云海居民小区开发建设一期工程;财源繁华商业街建设;改善东城村、西张店村、司家庄村等6个村吃水条件;泰佛路关西岭、大津口岭落坡工程;计划生育连心幸福工程。
在全区企业和村(街)中继续开展“双创”活动..2日,区委、区政府研究制定了《关于在全区企业和村(街)中继续开展“双创”活动的意见》。《意见》就整个活动的指导思想、标准条件、考核办法及奖励、组织实施作了明确规定。“双创”活动的深入开展,有力促进了企业、村(街)基层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和全区两个文明建设的快速健康发展。
杨忠海率团赴浙江考察..23日—4月2日,区委书记杨忠海带领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处乡党委书记26人的学习考察团,赴浙江省诸暨市、义乌市、温州市鹿城区、乐清市、台州市椒汇区等5市区进行考察学习。其间,听取了5市区的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该地的企业和市场。通过考察,解放了思想,开阔了视野,取得了经验,找出了差距,理清了工作思路,坚定了大力发展个体私营经济,建设经济强区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