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182&run=13

泰城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提高..1日,泰安市政府决定,泰城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由每月人均110元提高到140元。
举办’98香港经贸项目介绍会..2—10日,泰山区在香港成功举办泰山区香港经贸项目介绍会。代表团带去大地、岱银等18家企业的51种产品(或图片资料)及工业、旅游观光农业、商业方面的50个招商引资项目。其间,代表团拜访了华润集团、华鲁公司、港中旅、招商局、冀鲁旅港同乡会、香港烟草有限公司、浙江兴业银行等大财团、大公司。共达成合作意向17个,总投资1960万美元,贸易意向12个,贸易总额9972万元。
确定1998年全区宣传工作要点..16日,区委研究制定了《1998年全区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其指导思想:以邓小平理论和党的基本路线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五大精神,强化监督管理机制,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广泛发动,全面参与,推动全区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全区改革和经济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良好舆论环境。主要任务:以争创第五届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区为总抓手,围绕“抓教育,促发展”这个主题,抓好“文明市民教育”这一主线,开展好“双创”活动,搞好“三务公开”(党务、政务、财务),开展好“四评”(评选文明市民、文明村民、文明职工、文明小区)活动,办好五件实事(简称12345工程)。
制定“九五”老年事业发展规划..24日,区政府印发《泰山区“九五”老年事业发展规划》。规划就发展老年事业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和任务及实施措施进行了明确阐述。
泰安大地精工制造公司顺利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评审..是月,泰安大地精工制造公司正式通过了中国商检山东评审中心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评审,领取了由中国商检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ISO9002认证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