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178&run=13

领导干部法律教育大专班开学..15日,举行区领导干部法律学历教育大专班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宋广吉、省司法厅副厅长栗甲到会祝贺并讲话。全区255名副局级以上领导干部到会并参加大专班学习。
深入实施党务、政务、财务三公开..27日,区委、区政府研究制定了《关于在全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村街广泛深入实施党务、政务、财务三公开的意见》。该《意见》的制定和实施,对于进一步推动全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村街党务、政务、财务三公开工作,促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实现“群众明明白白作主人,干部清清白白当公仆”的目标,为改革和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意见》要求,在全区范围内,从上至下层层实行党务、政务、财务三公开制度,凡是群众关心的重大事项和有利于干部思想作风建设、有利于开展工作的内容,都要向群众公开。《意见》还就公开的办法、组织领导等方面作了具体规定。